民盟市委会、市美协将助力打造磨子土家画乡

2021-12-03 22:18:32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1-12/03/t2_(0X107X580X433)a61965e7-4d0a-44fe-960b-41d39c683380.jpg

12月1日,民盟市委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画院一行到磨子实地调研,并与忠县有关方面座谈打造磨子土家画乡。市驻乡工作队,忠县磨子振兴办、乡村振兴局、文旅委、美协,磨子乡党委参加会议。

重庆民盟画院李毅力院长详细介绍了磨子土家画乡规划设计及具体实施要点的讨论稿,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魏东表示,市美协将从专业团队等方面全力以赴支持“磨子土家画乡”的建设,助推忠县把土家农民画做成名片。市美协副主席、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创作部主任蒋才、民盟市委宣传处处长石辉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打造磨子土家画乡提出建议。县各部门就分步骤落实落地项目进行了细化探讨、责任落实。下一步,“土家画乡”将作为磨子乡乃至忠县乡村文化振兴的重大项目和重要抓手。

文图/黄晓彦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