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脱贫攻坚微电影《花开石旮旯》今日重磅上线

2021-03-02 17:25:35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99/2021-03/02/c66bbb4e9b434deabe6334fa503c38ee_38257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1-03/02/t2_(2X142X291X359)7ac9dd3f-2171-4272-9737-93722c0e726f.jp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日17时讯(通讯员 杨鑫)今(2)日,脱贫攻坚微电影《花开石旮旯》今日上线。脱贫攻坚题材剧情微电影《花开石旮旯》,讲述了一个偏远的山村里,三个从小长到大、从小打到大的男人,为了摆脱贫困,在命运面前的一系列情感纠葛。这三个男人,都是生活中的你、我、他,关于理想、关于爱情、关于奋斗……

该部影片由剧作家姜志峰编剧、青年导演张序执导,中共道真自治县委组织部出品,重庆拍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红河三元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山村旧貌焕新颜,石旮旯盛开小康花。该片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以一个贫困山村的故事为缩影,折射出全国脱贫攻坚队伍群像,再现了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

值得一提的是,由著名词作家谭德成作词、著名青年音乐人胡海舰作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花开石旮旯》,在重庆市脱贫攻坚原创歌曲大赛评选活动中荣膺金曲第一名。

谨以此片献给建党一百周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