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张电影票优惠10元 重庆惠民观影活动启动

2020-12-29 23:30: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12/29/54e321f0-36ff-4fd8-bd74-08aecac67277.jpg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9日23时讯(记者 吴思佳)今(29)日,由重庆市电影局与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光影耀渝州、购票云闪付”惠民观影活动在CGV影城来福士店启动。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市民只需通过“云闪付”APP购票,就可享受满10.01元立减10元的优惠。

DM单背面

据介绍,此次观影活动将面向市民提供20万个优惠观影名额,每位市民每月可有2次优惠观影机会。“具体而言,市民通过‘云闪付’APP首页‘光影耀渝州、购票云闪付’购票,选择影院、影片、场次及座位后,支付即享立减10元优惠,购票成功后在影院自助取票机取票观影。”重庆市电影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电影消费、提升市场活力、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DM单背面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