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一家区县文艺志愿者协会一一江津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

2020-11-21 18:27:03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11/21/t2_(0X34X580X360)4186f07f-ee64-493c-a468-a966c68a41ea.jpg

重庆文艺网11月21日18时讯 11月20日,重庆市第一家经批准注册成立的区县级文艺志愿者协会——重庆市江津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江津区文联六楼举行。

来自江津区的116名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津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团。罗永书当选为首届主席。江津区文联领导向协会授牌授印。会议还向全区文艺工作者发出了关于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倡议。 

江津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是全区文艺志愿者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组织,是江津区文联的团体会员。该协会成立,旨在通过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助力江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新江津贡献文艺力量。

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重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胡启华,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以及王忠德、丁仁碧、吴盛泉、黄淳、唐德玉和文联所属各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