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选送节目《豆花谣》获第九届重庆市乡村文艺会演音乐类展演三等奖

2020-10-31 17:25:4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31日16时讯 10月29日,“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第九届重庆市乡村文艺会演音乐类展演在长寿区龙河镇秀才湾橘香广场成功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由垫江县文化馆、垫江县澄溪镇人民政府选送的节目《豆花谣》获得音乐类展演三等奖。

展演在《土家山寨啰儿啰》中拉开序幕,随后《幸福苗山》《与春天一起歌唱》《丰收圆舞曲》《金色年华》《我爱你重庆》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音乐作品一一呈现。垫江县的选送作品《豆花谣》不仅生动再现了千年鲜香留丹乡的美味菜肴垫江石磨豆花,也体现出垫江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奋进拼搏的时代风貌。

此次参加决赛会演的各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城乡统筹、融合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表现出各区县对地方文化的传承,具有浓郁地域特色以及鲜明的时代特征。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