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遂宁音协开展党务廉洁艺术交流联谊活动

2020-10-31 17:22:2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31日15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10月30日,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遂宁市文联副主席、遂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曾擎,率遂宁市音协的中共党员、主席团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前来重庆市潼南区音乐家协会,两地音协共同开展党务工作、廉洁教育、艺术交流、文艺座谈等活动。

聆听张鹏翮的廉政故事

上午,两地音协代表冒雨前往位于潼南区小渡镇月山村的张鹏翮廉政文化展览馆,在这里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张杨对“天下廉吏”张鹏翮的生平事迹和廉政故事的仔细讲解。

“张鹏翮廉政文化展览馆”前合影纪念

音乐艺术交流座谈会

下午,双方在潼南区文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潼南区文联主席周自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潼南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玉婷致欢迎词,遂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曾擎作了感人至深的讲话,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发言,畅谈音乐艺术的创作与演唱的心得与经验,并对两地音协的原创歌曲进行了展示与点评。

聆听杨闇公烈士的革命事迹

在杨尚昆主席故居四知堂前留影

座谈会后,双方前往潼南区红色教育基地双江镇,参观了杨尚昆故居“四知堂”、杨闇公烈士旧居,缅怀革命先驱,接受革命教育和心灵洗礼。

这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两地音协人的友谊,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