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唱协会会员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

2020-10-31 13:32:28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www.cqwenyi.net/images/2020-10/31/t2_(0X97X580X423)f2e607ed-4d50-429e-b7ad-4833187b0130.jpg

重庆文艺网10月31日11时讯(通讯员 王清元 刘晓红)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9日,江津区合唱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会员代表42人,前往铜梁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移步在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回顾邱少云敢于为战斗胜利献出一切的革命精神。讲解员讲述结束后,大家无不对邱少云烈士充满着崇敬之情。邱少云是一名年仅26岁的一名志愿军战士,胸怀大局,牺牲自我;严守纪律、舍生取义;恪尽职守,坚守承诺。面对血与火的洗礼,面对生与死的考验,他战胜自我,笑对强虏威震敌胆,用坚强的意志谱写了一曲革命战士的赞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协会全体党员和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瞻仰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深入到当地农村和古镇,开展采风活动,为创作收集素材。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