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芭蕾遇到重庆夜景,有多美?重庆芭蕾舞团《The night》等你来一探究竟

2020-09-30 17:16:23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17时讯(记者 张义)助力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暨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这个“双节,重庆芭蕾舞团将带来数场精彩绝伦的惠民演出,用优雅和浪漫陪伴市民欢度国庆中秋长假。

不览夜景,未到重庆。璀璨夜景是重庆一张响亮名片。再现二次元动画场景的洪崖洞,绚烂灯火交织的过江大桥,这些是否是你对重庆夜景的唯一印象?你是否想象过还有另一种诠释夜景的可能?

10月5日、6日19时30分,重庆芭蕾舞团将在国泰艺术中心用芭蕾艺术突破你对重庆夜景的想象!在这里,夜也许是缠绵环绕的情愫细线,是时光沉淀雕刻的石窟,是飞速的都市节奏,是火热燃烧的赤诚之心... ...山水夜幕下的城市轮廓将会是怎样一番梦幻景色?重庆芭蕾舞团在《The night》等你来一探究竟。

据悉,此次献礼国庆《The night》芭蕾晚会亮点纷呈。两支原创现代芭蕾舞——展望美好未来的《春暖花开》、紧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形势的《双城记》将重磅首演,催人泪下的战疫故事《隔空拥抱》、敬献祖国母亲生日的《我的祖国》、获重庆市舞蹈比赛表演一等奖的《中国结》、激情火爆的《堂吉诃德双人舞》等优秀芭蕾节目都将精彩呈现。

此外,为大力促进文旅融合、点亮夜经济、打造文化亮点,10月1日至4日、10月7日,重庆芭蕾舞团将在渝北区星光天地能量广场以及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进行6场《共舞颂华章》献礼国庆演出,与重庆市民一起迎中秋、庆国庆。

购票通道已经开启,登录重演票务可以在线选座购票。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