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亲子戏剧周来袭 10张演出票免费送

2020-09-30 16:31:4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16时讯(记者 张义)“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亲子戏剧周”来了,10月1日至10月8日天天有演出。今(30)日,重演时代艺术中心将送出《恐龙王国之小雷欧》演出门票10张,添加重演时代艺术中心官方微信小号“Cysdyszx”即可进官方粉丝群参与活动。

亲子戏剧周是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为广大市民准备的秋季大礼,戏剧周不仅汇集了由重庆演出院线经营管理公司出品、重庆演出公司制作的经典儿童剧《白雪公主》、原创亲子剧《恐龙王国之小雷欧》,还有剧场一直以来打造的摩登家庭系列、广受欢迎的《宫崎骏动漫音乐节》、弦乐四重奏《琴弦上的舞蹈》《奥斯卡动漫音乐会》等,将给市民带来别样的节庆亲子狂欢。

原创亲子剧《恐龙王国之小雷欧》讲述了恐龙国王雷恩为了拯救族群,付出生命,小儿子雷欧长大后继承父亲的遗志的故事。这部剧不仅让孩子加深对正确观念的认识,使家长和孩子在戏剧“爱与冒险”的考验中共同成长,也能寓教于乐、增进沟通,留下美好的亲子时光。

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为重庆演出公司重磅打造的国际化艺术体验中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设有主营文艺活动的艺术剧场,青少年艺术培训基地,及可提供轻食饮品等服务。开业至今,以亲子剧及喜剧为长深受大众喜爱,原创亲子剧以及摩登家庭系列的多场音乐演出,丰富了重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亲子戏剧周演出已开票,以惠民的价格给大家带来节庆的文化生活体验,关注重演时代艺术中心公众号即可在线购票。(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