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南天湖杯)总决赛举行

2020-08-31 15:24:1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31日15时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隆重展示脱贫攻坚战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巴渝大地丰富旅游文化资源及全市音乐发展的成果,由重庆市文联、丰都县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中共丰都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脱贫攻坚奔小康·歌唱美好新生活”重庆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南天湖杯)总决赛,于8月28日—29日在丰都县南天湖如期举行。

本次总决赛共有98名选手参加,来自我市35个区县。本次比赛的初赛、复赛由各区县举办,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是当地流行、民族、美声各组别的第一名。

选手们用优秀的音乐作品、优美的歌声,讴歌我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歌唱美好新生活。经过两天紧张角逐,杨红丽 、柯映璇、李秉峰分别获得了流行组、民族组、美声组一等奖;“韩夜、高章维”、曾小琴获得了流行组二等奖,袁筱璇、刘航孟获得了民族组二等奖,刘琨、秦丽霞获得了美声组二等奖;卢望、熊野肖、赖春霞获得了流行组三等奖,毛俊、杨娜、唐毅获得了民族组三等奖,杨畹、张耀月、杨炉磊获得了美声组三等奖,何敏、杨青霖等30人获得了优秀奖。江北区音协、丰都县音协等10个区县音协获得大赛组织奖。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中共丰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庆元出席颁奖晚会,并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重庆市音协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