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中益乡有多美?走进邓建强的作品你就知道了

2020-08-31 14:39:26 来源:重庆文艺网

【艺术简介】

邓建强,重庆美术馆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馆长,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多次参加文旅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国家画院等主办的全国学术大展并获奖,在中国美术馆、山东、深圳、内蒙古、重庆等地举办个人作品展,天津、黑龙江、中国美术学院、荣宝斋、重庆等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册和画谱,多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深圳、内蒙古等美术馆和学术机构收藏。

2020年7、8月,深入四川大凉山昭觉、美姑、布拖和重庆石柱中益乡采风、写生,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些作品吧。

大凉山系列


中益乡系列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