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出最美重庆 “文化中国”重庆微视频征集大赛40部作品进入终评

2020-08-31 15:00:0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31日10时讯 今(3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文化中国”重庆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组委会获悉,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微纪录、微视频、情景剧、动漫、生活、旅拍等各类微视频150余部。活动组委会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和复评,最终40部作品进入终评。

近日,活动组委会邀请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王艳敏,国家一级文学编辑、全国百优广播电视理论人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赖永勤,华龙网集团文化艺术中心总监、重庆文艺网总监姜连贵,重庆图书馆数字中心主任严轩,重庆图书馆数字中心副主任卢家林5位专家对进入复评的80部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40部作品进入终评环节。

即日起,组委会将对进入终评的作品公示5天,公示期间如对作品有异议的,可拨打活动组委会电话:63081628。9月上旬,活动组委会将对进入终评的40部进行综合评审,最终产生年度视频大奖一名、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鼓励奖二十名、组织奖五名等奖项。

“文化中国”重庆微视频大赛作品审作品名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