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童心战“疫”少儿美术线上展开展

2020-06-05 13:25:31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5日13时讯 抗击疫情,风雨同舟。六一当天,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童心战‘疫’少儿美术线上展开展”。

《逆行者》林思言 12岁

《口罩加工厂》宋辰 8岁

此次展览是全国美术创新网课共享公益计划的延伸和集中展示。网课公益计划得到了158家单位及机构的鼎力支持,更得到了15.3万人次少年儿童的倾情关注,在线提交了7000余幅精美作品。此次展览分为学习现场、精选作品和好书推荐等三个板块。精选1000余副作品,以绘画、插画、手抄报、海报等形式展示少年儿童居家抗疫生活,讴歌抗疫英雄,抒发自身感悟和人间真情。

《中国加油》 宋子言 8岁

本次展览由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黄淋艺术研究院主办。少年儿童的作品中,对祖国的爱,对白衣天使的赞、对病毒的认识展现得淋漓尽致,七彩童心,丹青妙笔,为全民抗击疫情加油,童心可嘉。

(图片由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