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5位书画家签约名森妙品堂集体开展公益惠民活动

2020-01-19 13:43:50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13时讯 1月18日,首批共35位书画家正式签约名森妙品堂,并在南岸区南坪宏声文化广场开展大型集体公益文化宣讲暨艺术惠民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优秀传统文化,免费赠送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

据了解,名森妙品堂是一家知名艺术培训和文化传播公司,自2019年10月31日起,努力探索、建立高效的艺术市场运营模式,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帮助、推介优秀书画艺术家,提升艺术影响力和市场价值。滕子瑛、李来源、张方震、林昌骏、夏培耀、陈道学被聘请为妙品堂荣誉签约艺术家。

陈颂瑞、杨贵明、苏谦、李其、全清耀、戴午桥、熊海铭、周淑华张元香、王儒敏、芮志湘、焦成温、王琼怀、罗学政、蒋朝国、李鲁、耿德生、谢贤斌、于汉堂、李应才、钱帮刚、徐叔林、张荣声、况常桦、何光伦、赵伯清、符新明、谭昌宜、陈德久等被聘请为妙品堂签约艺术家。

妙品堂副董事长、画家李其表示,妙品堂希望通过开展文艺公益活动,为广大艺术家提供优质服务,宣传推介优秀书画艺术家,帮助他们提升价值和影响力。

据介绍,成为妙品堂签约艺术家可以享受申请免费享用妙品堂展厅开办个人艺术作品展、得到妙品堂的宣介推广,低价、优质出版个人作品集,可以低于市场水平的价格购买妙品堂自主销售的优质艺术创作用品、优先成为妙品堂的文化艺术培训老师,享受高于市场水平30%以上的薪酬待遇;可根据自身的艺术造诣,向妙品堂申请开设艺术专项特训班、中级提升班、高级研修班或精英研修班。

签约书画家还可以“妙品堂签约艺术家”身份对外宣介推广,在妙品堂线上线下平台上长期展销自己作品;永久免于向妙品堂缴纳任何形式的会员费;优秀作品可被妙品堂优先收藏,并颁发《妙品堂收藏证书》;可免费使用妙品堂的创作场所进行艺术创作、交流等活动;免费参加妙品堂组织的书画拍卖合作,免费享受妙品堂提供的其他文化艺术创作服务等13项优质服务权益。

妙品堂组织开展的集体艺术公益宣讲暨惠民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许多市民现场向书画家们请教书法、绘画,许多小朋友更是在他们的鼓励和指导下,开始现场尝试书法和绘画。参加公益惠民活动的书画家们现场为市民免费绘画、书写春联和福字,共计免赠送春联1600多对,“福”斗方900多张,画作90多幅。(摄影薛成毅)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