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书协学术委员会年度总结暨《往近观今》发行座谈会在北碚召开

2020-01-18 22:50:5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8日22时讯 2020年1月18日下午,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年度总结暨《往近观今》发行座谈会在北碚召开。

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茵,重庆市书协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曹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龙红、廖科,学术委员傅应明、李阳洪,重庆市书协副秘书长苏大椿,重庆市青年书协副主席阮斌,北碚区书协副主席曹玖莹,北碚区书协秘书长陈福厚,璧山区书协副主席巫清函,市青年书协理事邱述兵、王才,重庆竹间书画传习馆馆长陈毅等近30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伊始,廖科对《往近观今》论文集作了详细介绍。该书分为“中国抗战大后方书画研究”、“地域书法与随想”、“时人印象与书评”三个部分。参会人员分别对该书的特点及廖科的学术创作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然后,由市书协学术委员李阳洪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研究情况,对学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设想。

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王茵

重庆市书协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 曹建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龙红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廖科

曹建最后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学术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开展“周永健书法学术奖”的评审及研讨,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位委员要凭借自身的学术资源与理论优势,提高角色意识,充分发挥学术在创作过程中的导向作用。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