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题材影片《橙妹的时代》奉节开拍

2020-01-18 22:00:26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8日21时讯(记者 杜典韵)1月18日下午,由奉节县委宣传部、重庆艺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摄制的影片《橙妹的时代》在奉节县开机。

据了解,影片《橙妹的时代》以奉节脐橙为创作元素,讲述土地经济专业海归留学生“橙妹儿”曹心橙与童年好友江文玲联手创立夔州脐橙“香橙时代”品牌,通过对脐橙种植、采摘、加工、深加工、物流运输、市场营销的全面运营,打造夔州脐橙的六次产业生态,有效提升农产品价值,帮助家乡夔水村父老发展现代化智慧农业、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影片从一个橙子出发,展现一颗真心,挥洒一片深情,带活一方热土,以文艺作品的形式展现重庆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新农村美好生活。

据悉,影片《橙妹的时代》主要在奉节县取景,预计拍摄30天左右,有望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重庆电影处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