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打飞的 在白象街就能买到纯粹的日本工艺品啦

2019-11-09 19:09:41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9日19时讯(记者 张义)白象街作为老重庆记忆,如今已成为热门老街之一,作为渝中区热门景点之一,不少市民和游客会到这里旅游打卡。11月8日,重庆青山SQUARE日本传统工艺品直营店在白象街开业。今后,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看到日本本土工艺品,更有国际化的伴手礼可供选择,进一步丰富旅游体验。

据悉,2017年、2018年,北京、上海、重庆等城市均进行了日本传统工艺品巡展,展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重庆是日本传统工艺品销售最好的城市,因此,今年工艺品直营店首店选择在重庆落地,希望能向更多的人传递传统工艺之美。

在重庆青山SQUARE店铺中,日本全国各地当今手工匠们各式各样的作品齐聚一堂,囊括了陶器、漆器、织物、木工等,例如阿波和纸、濑户印染烧陶、博多偶人等。

如今不用打飞的,同样可以买到最纯粹的日本手工艺作品,对日本传统工艺品感兴趣的爱好者,挑个时间去看看吧。(青山SQUARE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