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重庆杂技艺术团魔术新秀首秀上海魔术节

2019-11-09 11:35:17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2724/2019-11/9/191109121944476_369246_mp4/191109121944476_369246_16447_1280_720_1500.mp4/tzwj_video.m3u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9日10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杂技艺术团获悉,11月8日下午,第十三届“金手杖”魔术大会在上海举行,由该团倾力打造的原创魔术节目《The fairy beans》(仙人摘豆)经过激烈的赛事比拼,一举斩获第十三届“金手杖”魔术大会(近景组)金奖。

据了解,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魔术节、第十三届“金手杖”魔术大会暨国际魔术比赛于2019年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此次比赛由上海国际魔术节组委会主办,邀请了美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等各个国家魔术代表以及国内知名团体参加比赛。上海魔术节创办于1994年,旨在展示各国优秀魔术、推动中外魔术交流,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魔术比赛活动之一,为培养中国魔术新秀和推动中国魔术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受上海国际魔术节组委会邀请,重庆杂技艺术团魔术演员李昊携魔术《The fairy beans》(仙人摘豆)参加此次魔术比赛,作为魔术新起之秀,首秀登场即斩获近景魔术组金奖。其参赛作品是将中国传统戏法“仙人摘豆”进行了“现代化”的创新,把三仙归洞、仙人摘豆、鸳鸯棒等中国传统戏法巧妙融入到魔术中,传统戏法在魔术的舞台上“开花结果”,焕发出新魔力。

重庆杂技艺术团为在世界级魔术舞台上展示重庆魔术的风采,在接到参赛邀请后,对参赛节目的音乐、服装、效果、故事线、意境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对表演技巧和节目难度等进行了创新和提高。

接下来,重庆杂技艺术团的另一个魔术作品《仙壶·醉》将亮相“金手杖”魔术大会。(重庆杂技艺术团供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