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松溉镇开展“脱贫攻坚·感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08 16:52:3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8日16时讯(文/张玲)近日,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脱贫攻坚·感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在松溉小学会议室举行,来自松溉镇各驻村工作组工作人员、各村组干部共计11人同台竞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感动身边”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及身边扶贫干部的真实事例,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讲述脱贫攻坚工作中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迹,展现了扶贫工作者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良好精神状态。选手们的演讲内容鲜活生动,以小见大,处处反映了该镇扶贫工作人员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再现了新时代扶贫人倾情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更诠释出了基层发生的巨大变化。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