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名小“超模” 16场少儿时装发布会 2019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蓄势待发

2019-11-03 20:35:4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3日20时讯(见习记者 杜典韵)这是一场各界强强联手、展示中国少儿时尚新气象新高度的视觉盛宴!11月3日下午,2019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阳光金融中心召开,标志着“2019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时装周旨在传承发扬传统民族服饰文化,并创意跨界呈现接轨国际,引领少儿时尚领域潮流,搭建少儿时尚全产业链平台。活动由中国知名少儿时尚艺术教育产业集团重庆千思玥文化与厦门80后时尚机构共同发起,联袂国际国内顶级的时尚策划、制作机构、时装品牌及设计师共同打造。

12月18日到12月22日,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有16场时装发布将轮番登场。本次时装周除占据潮流前端又各具特色的时装发布外,还有原创少儿时装设计的专业大赛、即秀即购的静态展售、少儿时尚领域颁奖盛典、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少儿美育教育高峰论坛以及大咖云集的少儿时尚消费高峰论坛等活动。整个2019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涵盖时装发布、时装设计大赛、服饰静态展、少儿模特教育高峰论坛、少儿时尚消费产业高峰论坛等各类配套活动,为少儿时尚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

这是该活动首次在重庆举行。对此,时装周系列活动将联动重庆几大文化时尚地标,包含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李子坝轨道穿楼等网红地标与时尚商圈,共同“智”造别具一格的时尚内容。

此外,活动将邀请全国顶级的时尚秀导师团队执导,并由各大综艺的当红小明星嘉宾登台助阵。时装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时尚教育机构还将创造线下面试两千位小超模的纪录,并与高端少儿时装品牌MR,DESIGNER-YANGZI、苗族古阿新、VICKY'Z、红鼓小爱、笙生、儿戏、Little K、ADA WHITE、DEERMODE、维族藏族品牌等合作,最终集结600余名优秀的少儿模特精英出席秀场。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