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 味 乡 愁”——李世奎书画小品回乡展在丰都举行

2019-10-05 18:34:51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5日18时讯(通讯员 张莲君)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国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丰都县文旅委主办的“解味乡愁”——李世奎书画小品回乡展,于9月25日至10月3日在丰都县莱特贵宾楼顺利展出。

李世奎先生系丰都人,年近古稀。四十余年来,李世奎潜心书画,耕耘不辍,不追名,不逐利,崇尚“笔墨精神”。其作品以形写神、写意、写趣、写心,道正墨纯,古今结合,融会贯通,出神入化。李世奎曾出版国画专集两部,获得多类奖项。

此次画展,李世奎以家乡龙河流域山水风光,“丰都八景”为题材,创作了100余幅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展现家乡美丽山水的书画作品。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观看了书画作品,得到一致好评。

部分作品赏析: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