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万和国际影城开展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展映 打开银幕里的壮丽70年

2019-09-30 18:35:26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18时讯(记者 张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9月中旬起,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保利万和国际影城(人和街店、熙街学府店、江津江州店、合川店、奉节店)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各影城联合当地街道办、社区和地产物业等举行了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展映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国庆结束。

各影城精心装点布置影厅

展映活动中,影城特别邀请部分退休老党员、退伍军人、以及参与社区服务的老同志观影,吸引了当地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在观看完电影后,他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成立以来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感到非常幸福、激动,并祝福祖国:希望伟大祖国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