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传承人 首届全国小学生书法大展复评结果出炉
重庆分赛区20名作者将晋京参加现场总评特训

2019-08-09 18:52:0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9日18时讯(通讯员 牛帅兵)近日,备受全国书法界关注的我是小小传承人首届全国小学生书法大展评审结果揭晓,重庆分赛区有66名作者分别获得特别金奖、金奖、银奖、铜奖及新苗奖。其中获得特别金奖、金奖的20名作者将于本月16—18日赴京参加现场特训活动,获得全国前十强的作者,将赢得万元奖金并成为主办方遴选的全国书法名师弟子。

本次大赛由未来网、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修羽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大展于今年四月份正式启动。大展启动以来,重庆分赛区认真组织、积极投稿,受到了大展主办单位和大展组委会的高度肯定,经过不懈努力,重庆分赛区最终取得分赛区资格,全国仅有十个。本次重庆市分赛区晋京参加全国现场活动的名额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是获奖比例最高的赛区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重庆分赛区组委会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了广大培训机构和参赛作者的辛苦付出。

根据大展组委会要求,重庆分赛区组成专家评审团,并上报评委名单,经大展主办单位核准后,开展复评工作。复评结束后,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将复评全部名单和作品原件上报大展组委会,经大展组委会终评审核公布。

为此,活动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傅胜德,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委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傅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雷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睿担任专家评审,确保书法作品的质量。为了能让重庆赛区的获奖作者有更多的展示机会,经大展主办单位和大展北京组委会批准,重庆分赛区拟于9月13日在重庆举行取得新苗奖(含)以上的现场颁奖和展览,将出版含获新苗奖及以上的获奖作品集。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牛帅兵提供

附获奖名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