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尔雅唯南”南岸区、巴南区书法作品联展开展

2019-06-28 11:16:3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28日11时讯 昨(27)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南岸区文旅委、南岸区文联、巴南区文旅委、巴南区文联主办,南岸区文化馆、南岸区书协、巴南区文化馆、巴南区书协承办的“尔雅唯南”南岸区、巴南区书法作品联展在巴南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巴南区文旅委副主任邓涛、巴南区文化馆馆长郑迎旭、南岸区文化馆副馆长何文、巴南区书协主席刘海峰、南岸区书协主席章文灿,南岸区、巴南区书协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八十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巴南区文联副主席朱丽红主持。

在开幕式上,章文灿代表南岸区书协向巴南区文联赠送了自己的作品,邓涛致辞祝贺,戚万凯宣布展览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7月10日结束,九月将移至南岸区文化馆继续展出。

更多作品赏析: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