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尔雅唯南”南岸区、巴南区书法作品联展

2019-06-25 16:11:17 来源:重庆文艺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加强南岸、巴南两地书法艺术交流与普及,由南岸区文旅委、巴南区文旅委、南岸区文联、巴南区文联联合主办,南岸区书协、巴南区书协、南岸区文化馆、巴南区文化馆联合承办的“尔雅唯南”——南岸区、巴南区书法作品联展将于6月27日下午3点在巴南区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平面艺术厅开幕。

 本次展览由南岸书协和巴南书协精心推出书法篆刻作品100件,作品注重内容的积极性和形式的丰富性,充分体现了两地书法群体的创作水平和发展态势。 开幕当天,现场将发送展览作品集并举行联展座谈会。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