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合夏布周年庆在荣昌夏布小镇举行 并建成荣昌夏布技术研发中心

2019-06-01 12:05: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11130分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今(1)日上午,华升·加合时装发布会暨加合夏布周年庆在荣昌区夏布小镇举行,加合夏布迎来了入驻夏布小镇一周年庆典。

据了解,加合夏布是重庆市知名品牌,至今为止已经有三十余年的历史,是集夏布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夏布织造企业,品牌旗下涵盖易合纺织、加合夏布制品、集夏商管等三家公司。

发布会上,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为荣昌专家服务基地授牌,授予荣昌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专家服务基地,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授予荣昌南京林业大学研学教育实践基地研,同时,渝东南农业科学院与荣昌加合夏布签订协议共建荣昌夏布技术研发中心,为荣昌夏布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助力增效。

自2018年5月加合夏布入驻夏布小镇以来,塑造了加合夏布品牌全新形象,扩大了加合夏布的品牌影响力,提高了加合夏布的品牌美誉度,促进荣昌夏布产业的发展,加合夏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将手工夏布与机纺夏布的完美融合,传统工艺与机械化生产的有机结合,让荣昌“一匹布”具备了双轮驱动的基础,使荣昌夏布迈上了新的台阶、新的征程。

荣昌夏布作为重庆市荣昌区的传统纺织品,因轻柔胜丝,避暑爽身,实为暑天衣料佳品而得名,通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夏布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制成了各种工艺品。发布会结束后还举行了夏布时装秀,展示了夏布的工艺之美。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