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玉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4-08 17:32:05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8日16时讯(通讯员 唐栋文)4月8日,大足区玉龙镇召开了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图片1

会议确认李世友同志辞去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苟宗杰辞去镇人大主席职务,依法选举苟宗杰同志为玉龙镇人民政府镇长。

图片2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世友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镇人民政府镇长苟宗杰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李世友指出,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了人大代表职能,成功选举了玉龙镇人民政府镇长。要求全体代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实干、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玉龙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苟宗杰同志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作了表态发言。苟宗杰表示,将自觉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始终以绝对的忠诚,高举旗帜、感恩奋进;始终以务实的担当,开拓创新、推动发展;始终以如磐的初心,践行宗旨、一心为民;始终以严明的纪律,恪守廉洁、永葆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以身作则、廉洁从政,主动接受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勤勉不懈,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