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税务学会召开《三峡税务》编辑工作座谈会
2022-01-12 21:45:59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2日20时讯(通讯员 向波 王洪平)为进一步提升《三峡税务》杂志的编辑质量,日前,万州区税务学会召开刊物编辑工作座谈会。万州区税务局局长张廉汶、副局长平兴华,重庆市税务局第六稽查局局长安然、副局长杨大军,“税两会”副会长谭伟及《三峡税务》的全体编辑共计15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秘书长谭毅力主持。

图片1

会上,7名编辑围绕本人具体负责的《三峡税务》的版块及栏目,分享了选题初衷、编辑心得、栏目内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参会的两局领导对刊物的编辑工作非常重视,对已经出版的《三峡税务》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未来的编辑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一是在确立税收科研中心地位的基础上,每期突出一个重点课题;二是每期要增加“税两会”综述之内容,廓清“税两会”阶段性工作脉络;三是适当增减栏目内容,面对不同的读者,增强刊物的可读性和受众面;四是版面设计更加活泼,规范刊物中的图片尺寸和文字;五是提升刊物站位,增添一些国际税收知识,努力增强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