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艺术普及,邀“月”与您一起之“300个灯谜月亮照垫江”——喜迎中秋猜谜语活动成功举行

2020-09-30 18:02:5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30日17时讯(通讯员 黄媛) 9月29日上午,由垫江县文化馆主办的全民艺术普及,邀“月”与您一起之“300个灯谜月亮照垫江”喜迎中秋猜谜语活动在垫江县体育文化公园成功举行。300条与月亮相关的原创谜语引来不少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有八九十岁的老年人,也有十来岁的学生。居民们或三五成群,高声辩论;或独自斟酌。兑奖处,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提前致以佳节的祝愿,猜谜正确者,领取到中秋纪念奖品,笑逐颜开。

此次活动的谜语全部为原创作品,每一条谜语的谜面或谜底都有一个月字,同时也融入了垫江26个乡镇(街道)名称以及垫江的地域文化特点。在活跃了节日气氛的同时,宣传和展示了垫江地方特色文化,丰富了群众的节日生活,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摄像:王海科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