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音乐·为你写歌 | 红色主题新歌《我是太阳一缕光》重磅首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021-08-27 13:27:14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7日12时讯(通讯员 杨鑫)今(27)日,一首由军旅作家杨伟智作词,贵州作曲家杨代芳作曲、刘本涛编曲,沈阳籍青年歌手步欣浓倾情演唱,张序、姜连贵担任出品人的歌曲《我是太阳一缕光》正式上线。

党是高天红太阳,我是太阳一缕光。深情礼赞我们党的这两句歌词,无疑是十分传神的比喻,既鲜明地诠释了我们党和广大党员的关系,又明确了党和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党的初心是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实现党的初心则需要每一个党员成为闪闪发光的先进分子,真正做到有信仰、有担当,才能做到聚人心、聚能量。

整首歌曲激昂向上,让听众从中感受到党的阳光的温暖,让广大党员感受到甘做太阳一缕光的责任和荣耀。我们坚信,《我是太阳一缕光》这首充满激情的歌曲,必将发挥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必将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歌词】

《我是太阳一缕光》

作词:杨伟智 

作曲:杨代芳

演唱:步欣浓

编曲:刘本涛

出品人:张  序 姜连贵

出品:拍手影视 华龙音乐

重庆市原创音乐版权孵化中心

发行:踏歌行文化

 

党是高天红太阳

日照大地映海疆

聚人心,聚能量

复兴大船正启航

新时代,新梦想

一路豪歌向远方

 

我是太阳一缕光

入党誓言记心上

有信仰,有担当

逐梦航程甘做桨

当先锋,当桥梁

一花引来百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