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音乐·为你写歌|《你是青山我是绿树》今日首发
2021-08-20 16:12:19 来源:重庆文艺网

点击播放音乐:你是青山我是绿树.mp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0日18时讯 今(20)日,一首由陈爱莲(金安)作词、重庆籍音乐人李树楹作曲编曲、张序监制、歌手酒儿演唱的走心歌曲《你是青山我是绿树》上线发布。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无需言语,却像大山一样给你依靠;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不求回报,却像大山一样献出绿茵!这个人,就是沉默寡言的父亲;这个人,就是无私付出的老爸!想起你,我心中澎湃着千言万语,今天要唱给你听!哦,老爸,你是青山,我是绿树,在你的怀里,我快乐地成长,笑看日落日出;哦,老爸,你是青山,我是绿树,在你的呵护下,我开花结果,长成参天大树!哦,老爸,仰望你的青山,我泪眼模糊,丈量不出你的高度;我愿一生绕膝依依,在你的山中起舞,欢声笑语,朝朝暮暮!


【歌词】

你是青山我是绿树

作词:陈爱莲(金安)

作曲/编曲:李树楹

演唱:酒儿

监制:张序


远离世间的喧嚣

你把慈爱垒成厚土

托起我稚嫩的身子

让她沐浴阳光雨露


寒来暑往的岁月

你已习惯不停付出

当花儿开满了枝头

新苗长成参天大树


啊  亲爱的老爸

你是青山我是绿树

当风儿吹过我的树梢

那是你轻轻的爱抚


啊 亲爱的老爸

你是青山我是绿树

当果香飘进你的怀里

那是我深情的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