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继刚到玉龙镇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2021-08-07 17:12:55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7日17时讯(通讯员 唐栋文)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区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地灾防范等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联系镇街开展督导检查。

8月7日上午,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继刚到玉龙镇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劝导和地质灾害防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李继刚副主任首先到玉龙镇溜水社区、东兴村森林防火检查点详细查看了森林防火检查记录,随后到玉峰社区对疫情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疫情排查值班人员在岗值守情况、出入登记表、信息登记是否规范、值班人员自我防控是否到位等。对外来人员特别是从中高风险返回人员的排查上报工作是否及时上报、是否全面覆盖、是否实行网格化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查看询问。

李继刚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深入开展摸排检查,加强人员的登记和检测,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继刚对玉龙镇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提醒大家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身个人防护。

副镇长陈利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