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中医院庆祝建院4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开幕
2021-05-10 13:56:0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5月10日13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5月8日,潼南区中医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潼南区中医院建院40周年,暨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纪念“5.12”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以【大医精诚·四十芳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潼南区中医院学术会议厅隆重开幕。

潼南区中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何胜君致词

该场文艺节目,大部分是潼南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利用业余时间,结合自己医院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自编自排且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点燃生命的火焰》、歌舞:《杏林颂》、音诗画《闪亮的名字》、舞蹈《薪火相传》、歌伴舞《牵挂你》、小品《都是红包惹的祸》、小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余个节目,代表了潼南区中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崇高的中医事业的无限热爱。表现出潼南中医人:“传承、创新、求精、奉献”的一种时代精神风貌。

文艺节目杏林颂

在文艺节目演出其间,对潼南区中医院40年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郭仲贤、王一宁、王中保、陈宗明、秦木良等;潼南区中医院最美中医人获得者:张茂礼、陈昌勇、陈强、邓潇、杜甫能、樊学扬、刘平、王捷、夏修良、谢会全等;潼南区中医院十佳护士:樊银凤、周恩利、秦悦、陈思、蒋丽佳、周利英、肖洋、欧玲玲、陈凤、曾城等进行了表章颁奖。

来路漫漫砥砺行,归途灿灿茂杏林。感怀过去,激情澎湃,展望未来,热血沸腾。四十年芳华飘香,四十年大医精诚。这个四十年,仅仅是潼南区中医院与全区百万人民,值得纪念与庆祝的节点,更是一个催人奋进的起点。每一位潼南中医人,将沿着这个崭新的起点,继续攀登中医事业的高峰,为建设安康潼南和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观众现场一隅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文图片由活动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