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心 爱心伴成长 垫江县图书馆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包家小学
2021-04-29 21:49:4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4月29日18时讯(通讯员 王子铭)4月28日,垫江县图书馆包家学校分馆授牌仪式暨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包家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县文化旅游委、县教委的高度重视。作为第二十六个全民阅读月“行走书香重庆”系列活动之一,垫江县图书馆精心准备和挑选文史经典及少儿各类读物4000余册,用于帮助包家学校图书分馆建设。在捐赠仪式中,县图书馆馆长曹波表示:包家镇属于我县边远场镇之一,学校图书资源欠缺,为了帮助偏远地区学校均衡享受公共优质阅读资源,让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今后将致力于协助该校打造书香校园、智慧校园。该校校长李小平代表全校四百余名师生对县图书馆的捐书活动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邀请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校园图书分馆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还将免费为全体教师办理图书借阅卡,下一步将完成包家学校分馆与县图书馆通借通还“一卡通”网络服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