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短视频达人“打卡”大美铜梁 触“镜”生情
2021-04-13 15:34:5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4月13日15时讯(通讯员 关礼) 4月10日至12日,由铜梁区文联主办,铜梁区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知名艺术家(短视频达人)看龙乡创作采风活动举行。

来自渝中、渝北、北碚、大足、合川等区的10多位短视频达人齐聚铜梁,在三天的时间里,先后去到西郊绿道沿线的玫瑰岛、荷和原乡、河水村会客厅,以及玄天秀水生态画廊、原乡中央公园、安居古城等处。由于在活动前,大家都做足了功课,对采风沿途的各个景点(景区)有了细致的了解。在采风活动中,大家一路前行、一路拍摄,明清古镇、自然美景、特色美食、精彩龙舞、休闲市民......都是他们作品的“主角”。采风途中,各位短视频达人还与铜梁视协会员们进行了短视频创作交流。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专题部主任王斌曾经多次到铜梁,他对铜梁最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印象特别深刻。“铜梁的西郊绿道沿途八个乡村会客厅风格各异,绿道沿线山头不推、稻田不填,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是一个主城市民周末打卡的好地方。”王斌表示。而拥有23万+粉丝的林子,是一名00后,他说:“铜梁是座只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城市,这里的山美水美人更美,生活在这里真是太幸福了,今后我还会到这里来创作更多的短视频作品,让更多的人知道铜梁、了解铜梁、喜欢铜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