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0 16:07:5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3月10日15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3月7日,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最美油菜花海——陈抟故里崇龛镇伴着庄严而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序幕。

潼南区图书馆馆长胡祖国、书记唐玉蓉,潼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张健、秘书长陈良勇,潼南区同城志愿者协会会长徐术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词或讲话。区数码摄影家协会正副主席、正副秘书长、理事以及76名会员参加会议。

在协会年度工作会议上,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毅作工作报告,副主席卜寿林作财务报告,秘书长刘文婷作换届选举说明,副秘书长黄伟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换届选举会上,经会员民主推荐选举:杨毅、卜寿林、刘文婷、罗平、张斌、刘安祥、黄伟、王希江、杨春雄、刘力明、陈良勇、卜云光、叶凤英、龙成、汪文秀等15名会员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组成新一届理事会。经理事会酝酿讨论,推选出新一届主席团班子成员,分别是:主席杨毅,副主席卜寿林、刘文婷、罗平、张斌、刘安祥,秘书长黄伟。

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并承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我们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协会服好务、办好事。与全体会员一道,用手中的镜头,聚焦潼南,宣传潼南,为潼南区经济社会以及文艺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毅作工作报告

理事会酝酿推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