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举办女作家创作分享会
2021-03-09 17:52:2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3月9日17时讯(通讯员 龚铃智)为了提高女作家的创作水平,增强女作家文学创作的精品意识,使女作家们能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和相互学习,39日上午,江津区妇联、江津区文联和江津作家协会,在区妇联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举办了江津区女作家创作分享会。

江津区有一大批女性文学爱好者,主要分布在机关、学校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在全区的女性文学爱好者中,有中国和重庆市、江津区作家协会以及诗词学会会员近百人。

近些年来,江津区女性文学创作群体非常活跃,江津区妇联和区文联以及区作家协会,组织召开了这次女作家代表家创作分享会,作为“三八节”纪念活动之一。会前,区文联领导给女作家们上了一堂“微党史课”,区妇联领导介绍了全区的妇女工作。接着,大家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他创作心得和体会。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维惠,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江津区作协党支部书记邓玉霞,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江津区作协原副主席李锡琴等,重点介绍了她们的创作心得体会和在文学上所取得的成绩。其他各位女作家纷纷就自己在文学创作上感悟进行了交流。李锡琴同志还向区妇联赠送了自己的文学书箱。通过这次座谈会,各位女作家联络了感情、增进了了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规划。

(本文图片由江津区文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