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举办“洪湖好风光 诗韵润情操”洪湖镇机关干部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29 01:31: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2月28日23时讯(通讯员 杜晓芳 胡小强)近日,长寿区学习型机关建设之“洪湖好风光 诗韵润情操”洪湖镇机关干部知识竞赛活动在洪湖镇大礼堂开幕。本次活动由长寿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洪湖镇党委、政府主办,区图书馆、洪湖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洪湖镇全体机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由镇人大主席熊道富,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席光勇,镇组织委员黄帮,镇武装部长、副镇长周其明,副镇长陈敏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洪湖镇党委书记殷道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伟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5组选手,由洪湖镇机关15位青年干部组成。选手们成竹在胸,面对一道道必答题均能在短时间内做出精确的选择。在紧张激烈的抢答环节,各位选手赛前准备充分,争先恐后,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抢到题目的选手更是斩钉截铁地作出回答。

在难度较大的思辨题环节,各组选手代表纷纷上台畅所欲言、侃侃而谈,有的列举生动形象的案例、有的讲述诙谐幽默的故事,台下的观众更是赞不绝口、融入其中。知识竞赛结束后,由洪湖镇党委书记殷道川、洪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伟、洪湖镇人大主席熊道富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小组颁发荣誉证书。

中场休息时间,活动还为现场洪湖镇全体职工带来了妙趣横生的本地小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对回答正确的观众还有精美的小礼品相赠。

活动结束后,洪湖镇党委书记殷道川表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队伍学习,就是要坚持将学习摆在工作首位,坚持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学相结合,注重学以致用,打牢工作的理论基础。今后洪湖镇将继续发扬学习精神,举办更多让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学习讲座、知识竞赛,以此激发干部群众的学习活力与学习热情,更好地为洪湖镇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