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舞协旗袍队积极参与“打非”文艺演出活动
2020-12-18 16:32:4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2月18日16时讯(通讯员蒋开俊)昨(17)日,2020潼南区“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活动在潼南区古溪镇机电广场顺利举行。

文艺演出现场

市民踊跃领取宣传资料

市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宣传活动由潼南区打击非法融资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潼南区国资委、古溪镇人民政府承办,潼南区舞蹈家协会协办。潼南区舞协旗袍队、舞协文艺队、舞协联韵队、潼南区实验中学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文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舞协旗袍队成员们年龄均在中年以上。她们在寒冷的冬天里,穿着单薄的旗袍,坚持演出了四个节目,精湛的舞台走秀,追求艺术的奉献精神,令人非常感动。

《中华全家福》《我爱你中国》《江山无限》《欢乐摆手舞》《花好月圆》《还是脱贫好》《蓝色天梦》《十九大领航新征程》《梁祝》《福满人间》《水墨兰亭》《领航新时代》……歌、舞、旗袍秀、小品、快板等形式丰富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扫黑除恶、新农村建设、以及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而且还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的宣传资料。现场的宣传给广大市民普及了非法集资、非法货款、非法逼贷的违法性和重大危害性,提醒市民避免让家庭财产、个人资金遭受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