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新屋小学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30 20:28:3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30日20时讯(通讯员 胡勇)今年11月27日是纪念重庆“11·27大屠杀”71周年。为了提高巴南区新屋小学退休党员的“继承革命意志 弘扬优良传统”红岩精神,进一步感受革命教育,该校组织退休党员在11月27日前往沙坪坝区烈士墓、白公馆和渣滓洞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让大家再一次学习一件件刻骨铭心的英雄事迹、铭记一个个坚贞不屈的英雄人物,感受他们为了劳苦大众,为了祖国,为了人民牺牲生命,用生命与热血谱写着红岩魂、中国魂、民族魂,更深刻领会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党员们在死难烈士之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白公馆和渣滓洞。

党员们在陈列馆休息室里分享交流参观心得体会。缅怀历经艰难而初心不改的革命先烈,以红岩精神洗涤心灵,让政治信仰融入情感之中、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