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长寿湖时尚音乐节嘉年华,RAPCHINA给你国庆惊喜

2020-09-24 20:06:59 来源:重庆文艺网

你有多久没有忘我地陶醉于一件事情了?

城市荣耀·长寿湖畔星工场时尚音乐嘉年华,

这就来了!

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5日

重庆·城市荣耀·长寿湖畔

猫眼票:198元

*包含景区门票

地址:重庆·长寿湖景区

入园时间:8:00-19:00

世界超模秀专场演出时间:10月2日-10月4日 14:00-16:30

现象级女团+超模走秀,

《中国新说唱》知名神秘RAPPER

重庆独立音乐厂牌Homie ye(鸿门宴)

Wya乌鸦 、$唐老师 、听众XC、 MR.群、

鹤无双、H318 、上官承诺

相聚长寿湖,嘻哈整个长寿湖畔!

Homie Ye (鸿门宴)厂牌

如果说音乐还不能完全挠动你的小耳朵,那么,

现象级女团+超模走秀

足够牢牢抓住你的眼球。

在这里你还将欣赏到:

共同呈现出的一场汇聚创意、动感、关注的时尚盛典,打造一个璀璨闪耀的夜晚!

小tips:

1、长寿湖景区门票售价为35元/人,凡已购买“城市荣耀·长寿湖畔星工场时尚音乐嘉年华”门票的顾客无需再另行单独购买景区入园门票,且入园时间为8:00-19:00;

2、凡10月2日至4日已购买票价为198元的音乐嘉年华的顾客,还可凭票获赠当天下午14:00-16:30的世界超模秀专场演出观看名额(原票价88元/人)。

「2020长寿湖时尚音乐节嘉年华」,更多元的音乐人,更丰富、有创意的时尚走秀; 10月1日-10月5日,来长寿湖一起去“湖畔嘻哈”吧!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