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等你来拍 华龙艺拍&华夏文物——酒类专场今日10时开拍

2020-09-25 09:02:28 来源:重庆文艺网

http://livecdn.cqnews.net//vod1/2697/2020-9/25/2009250945231207_411668_mp4/2009250945231207_411668_32076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5日8时讯(记者 张义)曹操说:“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施肩吾说:“茶为涤烦子,酒为忘忧君。”李白说:“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之一,不同的国家和民族,有着不一样的酒文化。今(25)日上午10时,华龙艺拍&华夏文物第7期——“酒之道”酒类专场即将准时开拍,主办方精选了19件老白酒,10件洋酒上乘酒品,“酒”等你来拍。

诗仙太白红花酒、衡水老白干、绍兴花雕,绝对伏特加、芝华士12年、百龄坛威士忌苏格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开拍页面看到,此次开拍的老酒相当品种丰富,起拍价格均为0元起拍,用来收藏和品尝都是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是世界知名的伏特加酒品牌,虽然伏特加酒起源于俄罗斯(一说波兰),但是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却产自一个人口仅有一万的瑞典南部小镇Ahus。多年来,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不断采取富有创意而又高雅及幽默的方式诠释该品牌的核心价值:纯净、简单、完美。

各式各样的特殊风味酒正在席卷市场,越是有趣的口味越有人想要尝试。1980年代起,绝对伏特加家族不断扩大,陆续增加了辣椒、柠檬、黑加仑、柑橘、香草、红莓等多种口味,并依然保持了绝对伏特加的优异品质。本次拍品中的绝对伏特加为辣椒味,你想试试吗?

此外,卡慕瓷书艺术大师收藏系列也真是值得收藏。

法国有着许许多多杰出的艺术大师。作为优质的干邑品牌,卡慕干邑深感应该将这些大师的艺术推向世界。卡慕瓷书艺术大师收藏系列的三款干邑,均是书型瓷器瓶,来自有法国景德镇之称的里摩日,完全由手中打造。瓶身精细地描绘着三幅名画:Women in the Garden,Evening Mood,After the Bath。

Women in the Garden 是法国著名印象派画家 Claude Monet 26岁时画出的作品,画的是他当时所租的一座花园。Claude Monet 是法国印象派代表人及创始人之一,擅长光与影的实验与表现技法。在 Claude Monet 的画作中看不到非常明确的阴影,也看不到突显或平涂式的轮廓线,光和影的色彩描绘是其绘画的最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瓶瓷书艺术大师收藏系列的瓶身画面边缘都含有24k 黄金,并且瓶身完美呈现在独特的礼盒中,无论是收藏还是赠礼,都是很好的选择。

此次网络拍卖会将于9月27日21时结拍,网友可进入“华夏文物在线”微信小程序,完成关注和绑定电话号码后,点击拍品页面,点击下方的“缴纳保证金”即可参与拍卖。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