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画册《三峡旅游百事通》今日出版 带你阅尽11个区县的秀美风光

2020-09-07 18:06:47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7日17时讯 今(7)日,在2020年渝东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之际,一本介绍三峡旅游风光、地域文化、民风民俗、吃喝玩乐的大型旅游画册《三峡旅游百事通》正式出版,内容涉及万州、垫江、丰都、忠县、梁平、云阳、开州、奉节、巫山、巫溪、城口等渝东北区域11个区县,并于9月8日在会上向11个区县免费赠阅。

据了解,《三峡旅游百事通》是一部三峡旅游全攻略手册,详细介绍了长江三峡渝东北区域重要的景区景点、旅游线路、交通运输、旅游酒店、土特产品、特色小吃等情况,涵盖吃、住、行、游、购、乐,是三峡旅游的“百科全书”。

据悉,《三峡旅游百事通》由渝东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监制,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编印,由熊刚主编,吴春霞副主编,由戴铁明、冯文静、边伟责任编辑,何真宗执行编辑。

画册相关内容:

(本文图片由《三峡旅游百事通》执行编辑何真宗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