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宣讲活动落幕

2020-08-04 20:14:3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4日20时讯(通讯员 许露 王奕名)近日,綦江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宣讲活动在古南街道花坝村落幕。

该活动以“讲变化 谋发展 感党恩”为主题,已累计开展10余场文艺宣讲活动,惠及群众4000余人。文艺轻骑兵通过创新了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先后走进了篆塘、打通、郭扶等10个“百千行动”试验示范村,并创设了以家风为主题的现场书法赠送、指排广场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自疫情常态化防范以来,与乡村文化振兴“百千行动”试验示范工程形成合力,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实施一批文化惠民服务项目,不断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活动的新需求、新期待,凝聚了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