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图书馆开展工间操 引领全民健身潮

2020-08-04 16:37:1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4日16时讯(通讯员 周娅)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锻炼习惯,全面落实工间操制度,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展示巴南区图书馆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该馆组织职工每天开展两次工间操健身活动。

每天上午10点半,下午4点,大家齐聚在一楼大厅,随着大屏幕播放的工间操视频,大家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整齐地进行训练,感受着体操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畅,一个个动作到位,姿势标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时的吸引过往读者驻足观看,引得读者们纷纷加入职工队伍一起做起了工间操,成为了巴图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平常上班工作繁忙,下班很少有机会参加体育锻炼。每天的工间操,虽然只有短短10多分钟,却有利于改善人的精神、身体状况,舒活筋骨,缓解了压力,工作效率更高,是促进全民健身的有效活动,此项活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既能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又能增强体质,在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对提高防御疾病能力也具有积极的作用,我馆将把工间操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去,展示巴图职工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