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屋点亮乡村 知识润泽乡野 长寿区“农家书屋”系列活动之“爱满柚乡”读书会圆满举行

2020-08-02 20:25: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2日20时讯(通讯员 胡小强 向小莉)近日,长寿区“农家书屋”系列活动之“爱满柚乡”读书会在邻封镇邻封村魏家河坎农家书屋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邻封镇人民政府主办,区图书馆承办,以“书屋点亮乡村•知识润泽乡野”为主题,旨在普及文化知识,推动移风易俗,共建美丽新农村。

读书会现场设置了暖场环节、文化展演、主题活动、绘本赠送等内容。暖场环节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激发群众了解和宣传该镇特色文化的热情。在主题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教育专家与当地家长面对面交流,帮助家长更好地带动孩子阅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同时,还邀请专家现场开展长寿柚种植技术讲座,帮助村民掌握沙田柚栽培技术。此外,读书会还设置了邻封文化展示区、二十四节气展示区、学习强国区、流动图书借阅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等,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