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音乐家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08-02 21:00: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2日20时24分讯(通讯员 蒋开俊)7月30日下午,潼南区音乐家协会以“牢记新使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举办的全体会员大会在钓鱼村召开。

潼南区文联副主席罗倩出席会议并讲话,潼南区作协、书协、摄协、戏协、舞协、民协、美协等协会负责人应邀莅临会议,潼南区音协113名会员参加会议,音协副主席刘曦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增加了新会员、增补了新理事、补选了副主席、改选了新班子;审议通过了音协主席刘玉婷作的“音协2019年工作报告”、秘书长胥福利作财务报告,以及副主席黄益远宣读的“原创音乐作品激励办法”。

刘玉婷(左三)作工作报告

罗倩在大会上表示,潼南区音乐家协会要带领广大会员,履行“音乐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新使命,唱响新时代,发挥正能量,贡献新作为。

罗倩(左五)在主席台上讲话

刘玉婷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区音协2019年以及2020年上半年的成绩和不足,布置了2020年下半的工作任务。她表示,新时代新使命,音协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继往开来,拼搏进取,唱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潼南区的音乐事业再谱新篇章。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