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之“书香江南 文化江南 幸福江南” 机关干部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30 23:55:2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30日23时讯(通讯员 胡小强 向小莉)7月28日,由长寿区委宣传部、长寿区文化旅游委、长寿区江南街道党工委、长寿区江南街道办事处主办,长寿区图书馆承办的长寿区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之“书香江南 文化江南 幸福江南”机关干部读书活动在江南街道办事处会议厅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机关一组、机关二组、机关三组等4支代表队参加,活动内容由百人知识竞赛、必答题、抢答题、观点思辨、文化展演等七大环节组成。

在现场竞答环节,选手们头脑敏捷,表现出色。在观点思辨环节,选手们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等四个辩题开展辩论。在紧张的竞赛过程中,现场还穿插了观众互动有奖问答、朗诵节目等环节,得到了参与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中,来自机关一组代表队凭借场上优秀表现摘得桂冠。分组竞赛结束后,四位评委分别对参赛团队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同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