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图书馆举办2020年第二期“常青e路 幸福夕阳”数字健康生活培训

2020-07-24 13:30:3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24日13时讯(通讯员 胡小强 阎泰谷)7月23日,由重庆图书馆主办、长寿区图书馆承办的“常青e路 幸福夕阳”2020第二期数字健康生活培训在长寿区公共文化服务超市举行。本次培训共吸引了50余位老年读者朋友参加,培训着重对如何利用微信关注各医院公众号,如何利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预约挂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数字阅读在老年群体中的普及,帮助老年朋友更好地掌握互联网时代技术,提升信息素养,紧跟“互联网+”潮流。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