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师美院结对中华村 开展乡情调研策划

2020-07-22 14:09:4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22日14时讯(通讯员 许露 王奕名)7月20日,由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黄作林院长带领的美术学、设计学等领域的学者团队16人来到綦江区永城镇中华村开展实地调研,为美化乡村熟悉情况出谋划策。

调研期间,参观了王良故居、中华村便民服务中心、锦鲤基地、柑橘园、凤冠山等地,并围绕景观改造、环艺设计等开展了专题座谈,提出了将围绕“课程植入、设计介入、艺术深入”的工作思路,计划在7月底完成分组实地考察,8月初完成初步设计方案。

据了解,中华村位于綦江区永城镇,是全市乡村文化振兴示范村,有“全国文明村”“全国最美乡村”“重庆市充分就业示范村”等称号,是中国工农红军建军初期著名将领王良的故乡。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